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2022-05-24 14:45:10  蔡若琪 谢雨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谢雨婷为更好地将传统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践行廉洁端午,523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10名党员干警走进县清风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观看了咏廉佳句、古代的廉吏、廉史故事,学习了崇廉倡廉的家风、家训。

活动结束后,纪检监察组组长熊书增传达了县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守住党纪底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令禁令,坚守司法为民初心;要弘扬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