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双拥考评调研组来三明永安市考评调研

2022-05-26 16:39:56  杨晓青 来源:东南网、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晓青)5月25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率省双拥考评调研组到永安,对永安市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调研。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共建办主任冯明生,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市领导邱烈泉、张治平、陈永安、刘儒光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其间,考评组首先对永安市双拥创模业内材料进行了全面调阅检查,并同步组织召开军地部门领导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考评组实地考察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兵工装备有限公司、燕南街道五四社区、永安法院、永安公交总站、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安总医院,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军校共建军民融合、双拥在基层、法律拥军、行业拥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评。考评组还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进行了走访,并召开了重点服务对象代表座谈会。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永安市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永安市要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新思路,力争再创双拥工作新佳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