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为退役军人就诊开通“绿色通道”

2022-05-27 12:01:38  叶炎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叶炎明 文/图)5月26日,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三元区列东中医医院举行了“退役军人指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为优抚对象医疗就诊开通“绿色通道”,打通了优抚对象就医的最后一公里。

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指定医疗机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指定医疗机构的授牌,是坚持军人优先、服务优质、政策优惠的原则的体现,也是把开展“退役军人健康体检诊疗”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的紧密结合,既能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又能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齐心合力做好优抚对象“一站式”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三元区列东中医医院的代表表示,将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尽全力提供实实在在医疗保障服务,让退役军人们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和尊崇感。到场的退役军人代表对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