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永安探索对接大湾区人才和项目

2022-05-31 09:28:12  魏兴谷 陈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1日讯 (福建日报 魏兴谷 陈莉莉) 29日,永安市举办福建省“师带徒”引凤计划——三明人才项目“揭榜挂帅”(永安)赶集日活动暨永安绿色产业直通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项目对接会。本次活动设广东工业大学和永安市林竹产业人才驿站两个会场,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活动中,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和永安市林业局三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对粤港澳大湾区(永安)林竹产业人才驿站进行揭牌。这是永安市探索与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人才融通、合作创新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在项目路演环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高端设备开发和应用示范项目、有机废弃物资源化低碳利用项目等4个“收徒”项目,航空喷气式发电机项目、磷酸铁锂电池高附加值回收项目等4个“拜师”项目均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永安市通过省引才服务中心、三明市委组织部的牵线搭桥,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共建林竹等绿色产业低碳发展、产学研一体化服务平台,助力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为绿色经济发展创新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