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爱心助学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将乐:情暖校园 乡贤助学“云捐赠”

2022-06-01 16:23:51  许泽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许泽宁6月1日上午9点,三明将乐高唐镇在高唐中学开展乡贤助学“云捐赠”活动,通过微信视频及抖音直播等线上方式,对此次活动展开实时直播,部分乡贤通过视频连线参与了整场捐赠仪式。

据悉,在2022年5月,高唐镇党委、政府组织号召社会各界乡贤,向高唐中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10名乡贤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募捐24万元,目前,学校已使用善款采购计算机45台、打印一体机1台、多媒体教学屏幕1台、空气能热水器1台以及学生用床12张等教学和生活设施。

高唐镇在高唐中学举行乡贤助学捐赠仪式 吴雨薇 摄

捐资助学是帮助学校发展的慈善义举,也是团结互助的形象表现,更是营造移风易俗浓厚氛围的良好平台。活动结束后,高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倡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