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爱心助学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市举办“关爱成长微心愿”颁发仪式

2022-06-02 08:57:55  曹 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三明市“关爱成长微心愿”颁发仪式在三元区建设小学举办。活动向建设小学94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他们在学习生活上最想实现的微心愿物品。

为了能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文明办、市老年大学组织发动了94位关工委“五老”、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困难家庭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年,全市广泛开展“大爱三明”主题活动,打造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市关工委充分发挥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制定2022年“五老关爱”计划实施方案,从开展“关爱成长微心愿”活动、“关爱携手、科教助学”活动,建立“五老”工作室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加强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等4个方面,做好留守、困境、残疾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青少年群体关爱保护工作,让他们健康成长。

(三明日报记者 曹 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