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爱心助学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 工会慰问活动惠及1100余名儿童

2022-06-02 08:59:3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8日,市总工会在共享职工之家开展主题活动,14个职工家庭共庆“六一”儿童节。今年,市、县两级工会慰问活动惠及1100余名儿童。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市、县工会组织筹集资金18万余元,进学校、进社区开展“课后服务·工会有爱”主题活动,看望慰问参加课后服务的一线教职工和职工子女,开展多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向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赠送了电脑、书桌、体育用品。

同时,市、县两级工会组织积极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解读活动,举办家风家教、亲子教育辅导讲座,着力提升职工家庭成员家教水平,促进职工子女健康成长。

(骆志雄 林 星 张 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