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三明兴业银行:欢乐过六一 同“兴”向未来

2022-06-02 15:18:0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六一”儿童节,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举办“快乐六一,童趣来袭”为主题的手绘布袋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小朋友们发挥各自的童真想象,在单调的布袋上画上“天马行空”,涂上五颜六色,在每个小朋友的认真创作下,一件件充满童趣盎然的作品诞生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高兴地向大家展示。接着,该行特别邀请牙科医生为小朋友们阐述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详细讲授了牙齿构造、牙病表现和保护预防等知识,通过现场演示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如何爱护牙齿。现场,家长们也针对自家宝贝的牙齿问题进行提问,口腔医生给予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家长客户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孩子的天真童趣和创作表达,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帮助宝贝们增长关于牙齿健康的知识。

“以客户为中心”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立以来一以贯之的的服务理念,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暖心、优质、专业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