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新闻 > 正文

三明:百青助百困 圆梦微心愿

2022-06-06 10:59:56  上官玉花 余璐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上官玉花 余璐莉)6月1日,由共青团三明市委、三明市青年联合会、三明市少工委主办的三明市“百青助百困 圆梦微心愿”集中示范活动在三元区富华社区“雏燕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们认领了3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为他们送上了心愿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同孩子们一起编织端午五彩绳,互系五彩绳,互赠节日祝福。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留守儿童圆梦,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为社会爱心人士搭建爱心平台,营造“大爱三明 青春同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近期团市委出台《开展“三百行动” 助力“一区六城”建设实施方案》,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把开展“三百行动”作为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要抓手。

下一步,全市共青团系统将全面开展“百青助百困 圆梦微心愿”活动,收集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微心愿,结合“青联委员走基层”“青年企业家革命老区行”等活动,号召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并帮助实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