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志愿同行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工贸学校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宁化特校送“关爱”

2022-06-06 11:35:02  魏源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魏源荣)5月31日上午,三明工贸学校文艺志愿服务队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办公室的组织下,来到宁化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爱三明 阳光伙伴”爱心进特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七个节目,有生动有趣的童话剧、热情洋溢的歌曲舞蹈,还有一些适合特校学生的互动游戏,精彩的节目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许多孩子意犹未尽。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个大蛋糕,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欢乐、关爱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大爱三明”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参加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走进特教学校、走近特殊儿童,让每一位孩子接受文化的熏陶,体验知识的乐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