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温暖民心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市启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2-06-06 09:07:50  曹 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我市启动“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小亮点》宣传视频,现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伤害倾听家长手册》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同时,现场设置知识问答环节,加深市民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了解。

今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一年来,我市在全省率先调整建立了市、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机制,单独设立了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实施了“护校安园”、校园欺凌排查整治、“团圆”、“净网”、“法护成长”等系列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了“春蕾安全员”机制,“福蕾行动计划”“雏燕”关爱行动的开展让近3万留守(困境)儿童受益。

(三明日报记者 曹 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