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褒扬善举专项行动 > 正文

三明市评选出10名“最美快递员”

2022-06-06 09:09:02  骆志雄 陶春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三明市委共同开展的寻找快递行业最美人物活动日前揭晓,翁友粮等10名快递小哥获新一届“快递榜样人物”荣誉,并被授予“最美快递员”称号。

我市目前有近5000名快递从业人员,他们就职于10个快递品牌企业,当选的快递小哥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不断创新行业管理的全省首家快递行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袁继辉;有积极为客户出谋划策,成功研发针对沙县蒸饺、芋饺等冻品快递包装的黄绍攀;有主动请缨支援上海疫情防控物资配送的张贤财;有拾金不昧的吴长华;有冒着瓢泼大雨,深夜给客户送应急物资的王亮福……

多年来,我市快递配送从业人员勇担社会责任,服务千家万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冲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快递员代表袁继辉表示:“通过评选,我体会到三明大爱。作为一名快递小哥,要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加快‘一区六城’建设,推动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快递行业的力量。”(骆志雄 陶春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