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真情服务企业 解忧纾困“零距离”

2022-06-06 18:11:38  刘宇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宇清)三明建宁县确定每月6日为“服务企业日”。6月6日,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实地走访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云栈小筑家庭农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全力协调解决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云栈小筑是集旅游、观光、休闲、饮食等多业态、多层次旅游资源的综合性农场,位于黄坊乡动车站附近1公里原生态山林中,占地面积300余亩,具有极好的区位优势。疫情当下,企业发展受限,面临营销难、盈利难、破局难等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就地召开座谈会,商讨解决办法,针对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及未来规划,帮助其梳理盈利思路、推介合作伙伴、协调政策资源,力争帮助企业化解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