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科技赋能 “快捷保函”助企发展

2022-06-07 16:51:2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5月30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功落地今年首笔“快捷保函”业务。该笔快捷保函实现保函额度线上申请、实时自动审批、线上保证金自动划款,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开立保函。

永安市天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防火门等消防设备加工及销售的小微企业。日前,该企业收到招标文书通知,需开立招标保函方可进行项目招标。传统开立保函银行需经过尽调、授信、审批等环节,最快也要5个工作日才能开出保函。“我从未在银行办理过保函,时间又紧急,该怎么办?”该企业负责人正为此事发愁时,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主动靠前为其推荐了线上“快捷保函”,企业只要线上提供材料,系统实时自动审批,从申请到落地只要1个工作日,高效快捷。该企业在线上申请成功的当天,就获得了该行开立的7万元人民币保函,解决了燃眉之急,对兴业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赞誉有加。

据悉,传统保函存在申请流程长、开立频繁、保证金缴存手续繁琐等问题,为优化金融服务,兴业银行推出“快捷保函”业务,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近年来,兴业银行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通过科技赋能,搭建科技服务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科技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