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退役军人献爱心 助力高考暖人心

2022-06-08 11:56:51  邹舒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集合在高考服务点 陈龙 摄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邹舒婷)为助力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圆满顺利通过考试,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7日,三明泰宁县爱国拥军协会、泰宁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在市民广场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泰宁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早早集合在考生通道附近的高考服务点,热心为赶考的高考学子们提供免费饮水、点心、口罩和降暑用品等,并为护考交警送上饮用水。

退役军人志愿者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在每年高考期间,为考生、陪考家长、护考助考人士提供爱心服务,也希望所有的学子们能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