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2-06-09 16:03:46  林菲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林菲 肖达筠)为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生态庭法官前往嵩溪镇实地走访调研花卉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清流法院生态庭法官在嵩溪镇花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林菲 摄

走访调研中,法官深入了解企业的花卉种植、生产经营情况,听取花卉协会及花农的司法需求,并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同时征求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协会、产业协会等各类组织和企业建立紧密联系、常态长效、沟通便利、对接畅通的联系服务机制,指导防范生产、经营、销售链条中的法律风险,积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