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明溪:零停电零差错 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2022-06-10 11:19:31  张德先 蔡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德先 蔡晶)6月9日18时15分,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结束,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应急保电小组也圆满完成了2022年高考保供电任务,确保明溪县21个考场用电设备运行“零差错、零故障、零停电”,用实际行动为学子护航。

早在高考前一个月,该公司就联合县政法委、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次前往考场考点进行校园安全用电大检查。

高考当日,该公司应急抢修车化身“爱心助考车”,值守在明溪一中考点外围,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应急帮助。同时,身着“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场外家长们送上饮用水、纸巾、一次性雨衣等用品,用行动彰显国家电网社会责任。

据统计,本次高考保供电,该公司共出动移动发电车1辆、抢修车2辆、应急保电人员18名,分布在考点周边10kV线路上进行不间断巡视,为明溪县418名考生提供及时、优质的保供电服务。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高考保电,虽然我们已经演练了很多次,但依然非常紧张,因为这是孩子们人生当中的一场大考,不能有半点马虎。”该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员工、退伍军人郑成联说道。

 下一步,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还将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经验总结,持续优化操作流程,为接下来2022年中考、迎峰度夏等重大节点保供电任务做好准备,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