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新闻 > 正文

奥运冠军邓薇柯丽婷受聘 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2022-06-15 09:10:54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4日,我市举行“大爱三明”形象大使聘任仪式,聘任三明籍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邓薇,三明籍里约残奥会冠军、三明学院教职工柯丽婷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聘任仪式为邓薇、柯丽婷颁发聘书,并希望她们发挥文明榜样示范作用,当好“大爱三明”品牌宣传员,展示好三明形象,激励引导广大市民不断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为弘扬三明大爱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中,邓薇、柯丽婷向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赠送爱心大礼包,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制作藤编提篮和京剧脸谱。邓薇、柯丽婷表示,作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作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大爱三明”走出三明、走向全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大爱三明”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系列“大爱三明”主题活动受到市民群众广泛欢迎,“大爱三明”品牌效应逐步显现。(三明日报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