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齐心协力 三明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2022-06-16 23:16:03  练为泉 伍金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社区帮助群众 练为泉 摄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 通讯员 伍金招)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三明部分地区出现内涝。灾后,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建设家园,道路有序通畅,让三明恢复如初。

工人在清理淤泥 练为泉 摄

6月16日,记者在江滨路、新和社区、东安社区、东安路等路段、社区看到,消防人员、街道工作者、志愿者、工人正在清理淤泥,冲洗道路。

截至6月16日7时,三明地方专业抢险队伍投入抢险救援396支23899人次、设备623台套;社会救援力量投入抢险救援10支410人次、设备33台套,处理溜方、淤泥2572处。三明市累计下沉干部61458人次,转移群众44798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