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送法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

2022-06-17 15:13:33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郑明远带领法官服务团队到县开发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

在将乐县积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郑明远副院长一行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方向、发展状况等。在听取了该公司的情况后,郑明远副院长询问了公司的法律服务需求,就合同纠纷、票据纠纷、执行案件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提出法律建议。

最后,郑明远副院长表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法院诉源治理和多元解纷的一种方式。通过沟通交流,才能精准了解企业法律需求,从而加快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积极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司法服务举措,引导企业不断提高依法监管、依法治企的能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运用法治力量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