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灾后清淤齐上阵 支援重建显担当

2022-06-17 15:15:55  陈芸平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芸平肖达筠)近期,受强降雨影响,三明市清流县城区低洼地带出现洪涝灾害,部分沿河道路出现积水现象,存在不少淤泥和杂物。6月15日,清流法院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号召,作为牵头单位,联合邮政局、国有林场、电信局、统计局、审计局、住建局、农行等单位,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单面街沿河路段开展灾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清流法院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清淤志愿服务活动。肖达筠 摄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有序分工清理淤泥,淤泥溅脏衣裤,汗水浸透衣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道路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景象。

清流法院在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同时,积极担起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参与防汛减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初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