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大田:冒雨抢修恢复送电 为企业挽回损失100多万元

2022-06-17 16:32:17  廖应鲜 郭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廖应鲜 郭玲“你们急人所急,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故障并迅速组织抢修,为我公司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我们为太华供电所点赞!”6月16日,福建仲荣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给国网大田县供电公司送来一封感谢信,对该公司太华供电所及时冒雨抢修电力故障、为企业挽回100多万元损失表达谢意。

连日来,持续的强降水导致山洪暴发、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给大田电网带来严峻考验。6月14日一大早,大田县供电公司太华供电所接到罗丰工业园区故障停电的报修电话后,所长方胥平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冒雨前往园区排查故障点。

经巡视查看,发现为罗丰工业园区供电的10千伏罗丰I、II回线路多基电杆因地面塌方而出现不同程度倾斜、倒塌,线路、杆上设备受损,严重影响园区安全生产。特别是福建仲荣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正在赶一批订单,如果无法及时完成生产任务,后果不堪设想。

“立即制定抢修方案,尽早修复故障。”方胥平一边安排人员制定抢修方案,一边联系大型吊装设备。当天上午10时,在做好现场安全措施后,抢修作业在大雨中拉开序幕。

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冒雨奋战,17时40分终于完成消缺工作并恢复送电。

“看着一根根倒掉的电杆重新树立起来,我们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生产车间里又传来机器的轰鸣声,福建仲荣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既感激又兴奋。于是,专门写信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