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宣传活动

2022-06-21 09:53:4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近日,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印制宣传折页。该行印制1000份宣传折页在辖内各营业厅宣传栏显眼位置摆放,便于来往客户随手翻阅,同时厅堂员工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技巧,并着重介绍该行“财资云”、“兴业管家”、电子银行、钱大掌柜等科技产品的使用及相关知识,让客户切实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

印制展板。该行在各网点门口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展示兴业银行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普及金融知识、防诈反诈知识、信息安全保护等。

播放短视频。该行在营业网点大厅内的多媒载体播放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短视频,生动介绍该行科技产品、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及防范电信诈骗等警示案例;同时该行还在各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宣传标语。通过一系列多媒体展示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该行金融科技在业务发展中的应用,更加重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

线上平台宣传。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发表“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章,发动该行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

进企入园开展宣传。该行各分支机构结合业务营销积极开展科技宣传活动,该行人员结合特色产品及服务介绍了兴业银行金融科技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此外,该行准备了精美礼品,送给积极参与金融科技产品知识互动问答的群众,现场宣传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科技宣传活动,体现了兴业银行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服务、适老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向客户民众展示了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强化了公众对银行业信息科技系统的信心。未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推陈出新创造更新更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产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