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6-23 18:36:18  方静 吴瑞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方静 吴瑞林)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日前,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张文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意识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二要建立专项机制,实行院领导包案、院庭长承办,加大办案攻坚力度;三要加强协同配合,与公安、检察加大配合,形成合力,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典型案例加强法治宣传,帮助老年群体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