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箭不松弦 护航中考

2022-06-24 11:50:42  危翠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清流县供电部门对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危翠莲 文/图)中考临近,为了让考生能够不受外界干扰,考出理想的成绩,福建省清流县供电部门立足本职,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延续高考的成功保供电经验,箭不松弦护航中考。

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2022年中考保电预案,对辖区内2个中考考点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并深入学校配电室、英语听力点、考场教室等重点场所,对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同时紧急调配应急电源车作为除正常线路供电和学校自备电源外的备用应急电源,为学子中考用电提供双保障。

“应急电源接入测试正常,紧急供电试验完成。”6月22日晚11时许,清流县龙津镇供电所保电工作队队员王建明向上级指挥中心汇报。为了不影响学子们,中考前一周,保电队员们均利用考点所在学校每天晚自习下课时间,对应急电源车进行电缆接入紧急供电试验。

截至目前,清流县供电部门已完成所有涉及中考供电线路的特巡,同步开展红外测温12处,超声波、局放检测15台次。同时,配备应急电源车2辆、应急抢修队伍3支、抢修人员10人,让全县学子在清凉、安全的环境中顺利应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