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马拉松冠军“空降“三明沙县

2022-06-28 10:14:28  黄悦 陈光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焦安静正在给全市的马拉松爱好者分享她的跑步经验。陈光铨 摄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悦 陈光铨)“在进行跑步训练前,一定要充分地进行热身,拉伸肌肉并放松全身……“6月25日,在三明沙县区体育公园,2021厦门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焦安静正在给全市的马拉松爱好者分享她的跑步经验。

焦安静是国内著名高水平马拉松运动员,曾获得各大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甚至在去年的怀孕期间,还拿下两场国内马拉松比赛冠军。

焦安静现场指导大家如何科学训练热身。陈光铨 摄

在分享会开始之前,焦安静还带领跑友们一起晨练,现场指导大家如何科学训练热身。

焦安静告诉大家,要充分认清自己的身体状态,找最适合的训练方式,不能蛮练,要增加核心力量大练习,提跨、跳绳等技术训练,核心强大,才能跑得更稳。跑步训练要有张有弛,有强度还要有调整,防止受伤是关键,要在不违背健康的前提下合理训练,科学训练,才能稳步提高。

在分享会上,焦安静与参会的跑友们热情互动,针对跑友们提出的日常跑步遇到的一些疑问,也一一作了解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