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网格法官”调解物业合同纠纷案件

2022-06-28 15:20:18  蔡若琪 张玉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张玉微)“希望你们双方互谅、互让,今后认真履行调解协议。”6月27日下午,东门社区里的调解室其乐融融,将乐法院“网格法官”肖庆亮顺利调解了三起物业合同纠纷案件。

2018年1月至2022年1月,家住将乐某小区的业主张某、李某、陈某因无故拖欠物业费并以物业服务差为由拒绝缴纳,物业公司多次催要未果,遂诉至将乐法院。

经肖法官了解,在该三起物业合同纠纷案件中,业主张某因与保安起冲突,便认为物业公司服务态度差,拒绝缴纳物业费,并鼓动其同在该小区的朋友李某、陈某不缴纳,从而引发矛盾。肖法官在释明双方的权利义务后,针对双方存在的问题进行调解。最终,业主三人认识到自己错误,物业公司也表示会加强对安保服务的培训,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业主张某、李某、陈某三人当场缴纳全部物业费9000余元。该三起矛盾顺利化解。

将乐法院与各社区合力搭建“网格+法官”平台,组织法官深入社区开展座谈交流,发放宣传册、解答法律问题、排查纠纷隐患,助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切实解民忧、办实事,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