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检察机关开展迎“七一”暨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活动

2022-06-28 20:12:47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检察机关开展迎“七一”暨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活动 林思雨 摄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为不断强化“为民担当精神,共铸大爱三明品牌”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6月28日,三明市检察机关开展迎“七一”暨新时代检察故事汇活动。

检察官讲述办案故事 林思雨 摄

现场,来自三明各县市区的12名检察官紧扣“能动履职迎盛会公平正义在身边”主题,通过现场讲演,录制案例讲述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现一个个真实案例。有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农民工追薪的温情故事;有用心用情解民忧,当好民企护航员的情景重现;也有查获真瓶装假酒,打击制假贩假的整治行动……检察官们深情讲述新时代检察机关和检察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好故事、新风采,让人民群众直观感知检察工作,感受公平正义。

颁奖仪式 林思雨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