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送法进银行 服务金融护发展

2022-07-01 15:13:07  方静 郑凌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方静  郑凌杰)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3名法官走进将乐县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金融机构优质发展”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民事审判庭法官李靓洁根据审判实践,为银行职工和在办业务群众讲解了《民法典》中涉金融行业法律规定,着重对个人信息保密义务、高利贷、担保方式、流押流质等新规进行详细解读。其间,干警们还为现场人员发放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宣传资料。

此次送法进银行,是将乐法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金融案件审判、执行质效的具体实践。今后,将乐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切实为辖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为经济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