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三明:银企对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2-07-05 10:26:0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7月1日,兴业银行三明三元支行与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促进银企对接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该行将着力为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打造数字化资金管理平台,以帮助实现集团化财务管控目标,提供包含跨行现金管理、集团结算中心等数字化财务管理平台服务;实现客户对整个集团的账户查询监控、资金内部划拨、预算审批等功能,携手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进一步加深与集团公司的紧密合作,加强金融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服务能力,不断满足集团对金融科技服务场景化、平台化、开放化的发展需求,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注入金融新动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