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县召开优待证办理工作推进会

2022-07-06 17:53:04  刘宇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刘宇清)7月6日,三明建宁县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办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优待证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上对全县优待证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针对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主动学习借鉴,妥善处理疑难问题。同时,各乡(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研讨解决办法。下一步,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短信群发的方式扩大宣传面,通知未办理的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三属人员前来办理,力争在9月1日退伍兵返乡潮到来之前,实现优待证办理全覆盖。

截至六月底,建宁县申领办理人数2075人,占信息采集人数的60%,全市排名第二,审核通过人数1662人,通过率80.1%,全市排名第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