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小吃文化主题乐园正式开园

2022-07-16 12:21:50  胡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园期间精彩的表演吸引众多孩子游玩

东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 文/图)拌面盆地、炖罐迷宫、跳跳扁食、沙宝之家……7月15日,首个以沙县小吃卡通形象“吃货小队”为主题,以宣传沙县小吃传统文化为内核打造的沙县小吃文化主题乐园正式开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带着孩子前来尝鲜打卡,掀起了暑期热潮。

亲水设施

沙县小吃文化主题乐园总投资约3000万元,以“一带一核五区”为结构,即亲子互动体验带、沙县小吃主题文化展示核以及孵化探险区、亲水互动区、趣味地形区、沙坑游戏区、研学体验区五大区域,结合互动性戏水设备,穿插展示沙县小吃文化故事,打造一个集科普展示、亲子互动、研学体验于一体的沉浸式沙县小吃主题乐园。主题乐园与沙县小吃文化城配套形成“吃住行游娱购”全方位一体化的特色旅游体系,将成为吸引外地游客来沙旅游消费的热点景区。

卡通形象沙宝人气最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