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奠基仪式举行

2022-07-24 14:43:34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奠基仪式

东南网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7月24日,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奠基仪式举行。

据了解,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旨在打造一所向高校输送以体育、艺术为主的高品质人才的私立学校。其办学层次为全日制营利性民办高中学历教育,学制三年;学校按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的标准配置教育、教学、生活和文体设施。

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奠基仪式

2021年,三明市泰宁领航高级中学开始筹建,占地160亩,拟建教学大楼、实验楼、体育馆、运动场、音乐美术专业教室、宿舍、食堂等共1028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4000名学生同期学习和生活。项目规划建设建筑10万平方米,总共分三期建成。第一期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教学大楼、综合楼、学生食堂、宿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明年学校将正式启用并招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