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 深入园区走访调研 助力种业企业发展

2022-07-26 16:04:01  陈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琳近日,将乐法院民事审判庭法官罗成辉带队到工业园区福瑞华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种业公司走访调研司法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干警们深入了解园区种业企业经营范围、发展状况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法律维权、防范经营管理风险以及出现的新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种业一线人员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同时,干警们还深入车间,向工人们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册,引导工人培养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优化涉企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机制,依法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持续开展走访调研、送法进企业等“问诊”活动,主动拉近法院与各企业之间的距离,为企业解决法律难题、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