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强党建·铸品牌”系列活动

2022-07-26 09:40:23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近日,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

讲党课 学党章 不断强化党性教育

该党支部纪检委员围绕“警示促廉”活动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一堂党课。党课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增强自律意识,遵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既在8小时内严守纪律,也在8小时之外严格律己,用“规矩意识”促廉,要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带头守纪律讲规矩。

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章,有效提升党员自觉遵守党章、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规范自身言行的意识。

办实事 暖人心 浓浓关怀溢心间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吓明同志带队慰问退休党员,慰问过程中,刘吓明同志亲切与退休党员交流,表达党组织对她的关怀之情,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为退休党员送去红色书籍和节日的祝福。黄晓华同志退休后积极学习国画,向大家展示了她的国画作品。

“庆七一·强党建·铸品牌”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