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运营合规业务技能竞赛”

2022-07-27 16:34:47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运营合规业务技能竞赛”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围绕“反诈拒赌”与“运营合规”两大主题,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运营合规业务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方式强化运营合规风险管理及反诈拒赌知识宣贯。

竞赛现场

本次运营合规业务技能竞赛共设三个竞赛项目,分别为:业务情景演练、快乐打字环节、花样点钞(单指、多指)。在业务情景演练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角色扮演,将日常工作中真实发生的一幕幕展现到情景演练的舞台上,展示了厅堂服务人员专业的业务素质及辨别能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的机会,促进提高柜面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本领。快乐打字、花样点钞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娴熟的手法行云流水,清脆的键盘声、唰唰的点钞声此起彼伏,参赛者各显身手、你争我赶,充分展现了兴业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不仅充分展现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员工团结合作、比学赶超的奋斗精神,也进一步提高了运营人员对业务知识学习、技能训练、日常服务和合规风险管理的重视,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该行将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客户服务质效,推动运营风险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