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线下平台市场监管领域惠企政策对接会

2022-07-28 15:2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 7月25日,在“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市场监管领域惠企政策对接会后,三明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线下政策对接会,市场监管局10个相关科室负责同志、17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代表进行政策对接

会上,三明市市场监管局代表介绍了市级助企纾困十二项措施,并由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进行政策交流互动,现场解答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提出的例如专利年费、证照过期、减负等问题。随后,由主办方领导对基层非公党建指导站授牌。

市委两新工委、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对三元区市场监管所进行授牌

下一阶段,三明市将依托市场监管局各基层所站建立65个党建工作指导站,指导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打通“小个专”非公企业党建的最后一公里。

(三明市委两新工委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