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今年“八一”,三明清流县“兵支书”这样过

2022-08-01 15:47:37  张仁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张仁水)为加强“兵支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兵支书”的农村工作能力,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田源乡田口村召开2022年清流县“兵支书”能力提升工作会,全县各乡镇20名“兵支书”参加会议。

清流县召开兵支书能力提升工作研讨会。罗光瑞 摄

会前,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兵支书”到田口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和田口游击队革命遗址观摩学习。会上,嵩溪镇罗坡岗村李福文、嵩口镇和元村王桂旺、田源乡田口村挂职第一书记凌球生等三位“兵支书”先后结合自身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工作中的实际经历进行经验交流。

会上,王恒英局长给在座“兵支书”上了一堂《重温军史、砥砺初心、激励斗志、提升战力》的生动党课。引导兵支书从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上下功夫,提升能力储备,提高斗争本领。

王恒英局长对兵支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兵支书要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提高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二要办好实事惠民生。在职一任,造福一方。兵支书要在任期内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要带头抓党建,带头谋发展,带头惠民生,切实发展村级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守住底线不逾纪。要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在工程项目、集体资产、上级拨付资金等方面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在任期内干成事,不出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