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拜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2-08-02 08:47:5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日,市长李春带队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推动三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张元明参加拜访活动。

受市委书记黄如欣委托,李春向中山一院一年来真心实意、富有成效的帮扶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共建新途径、新载体,持续拓展合作共建内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共同促进三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表示,将继续坚持“凡三明所需,尽中山一院所能”,用心、用爱、用情、用力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建,助力三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造福老区人民。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