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2-08-02 09:01:25  林建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林建华)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东门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十字街沿街商铺、日照小区向过往群众、居民发放“平安三率”、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禁赌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同时积极解答群众关于民间借贷、婚姻家事等方面的咨询,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平安将乐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1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6张,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深入了解、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增强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推进平安将乐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