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大爱三明 奋力建设和谐文明之城 > 新闻 > 正文

三明:机关党员干部助力文明创建

2022-08-03 09:14:26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根据8月2日上午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立即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携手助力文明创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8月2日至31日,市直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全员参加。市直各单位通过积极联系挂点社区,了解掌握社区在文明创建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听从社区统一安排,全力抓好各项创城任务落实。

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到挂点社区开展清沟行动;对本单位办公场所、卫生保洁责任路段、共建社区卫生保洁楼院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和保洁,确保“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落实;深入社区进行文明创建工作入户宣传,做到人员到位、入户到位、宣传到位,营造“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对乱扔烟头垃圾、随地吐痰、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对各类违停车辆进行规范整治,劝导纠正占道经营行为等,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攻坚作用,让党旗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高高飘扬。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