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一键报装“零跑腿” 送电上门解民忧

2022-08-05 09:48:37  蔡晶 陈选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蔡晶 陈选浩)8月3日下午,烈日当头,但在明溪县中山社区宏冠大厦地下停车场,小区业主陈女士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申办充电桩”的优质服务。

小区业主陈女士体验了一把“足不出户申办充电桩”的优质服务

原来,陈玉的家中刚刚添置了一台新能源车,想起平时缴纳电费的“网上国网App”有“个人充电桩报装”功能,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将身份证明、购车证明、物业证明等资料上传提交,很快就收到了“受理成功”的通知。当天下午,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中山社区片区经理王煊就来到现场,核对办电资料、听取用户需求、当天就安排装表送电,免去往返营业厅报送程序,让居民享受到“一趟不用跑”的办电服务,将“绿色电”送到用户家门口。

“我没想到这么快,上午申报下午就落实了,本来还打算周末有空再专门去一趟营业厅的,现在大楼都不用出。”绿牌车主陈玉对网格经理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居民办电用电满意度,该公司营销部靠前服务,将业扩报装服务与“党建+双网融合”机制相结合,主动对接多个大型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和社区街道办事处,统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开证明的用户“少跑腿”;城供中心组织片区经理化身“网格长”,通过社区微信群、用电服务进社区等方式,线上线上多渠道普及“一键报装”流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该公司纪委同步开展供电服务质量专项监督,依据“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督促业扩报装服务流程规范化,让客户用上明白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明溪县通过“一网通办”安装成功个人充电桩247个。下阶段,国网明溪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加强与车行、社区街道的多方联动,进一步打通“购车+安桩+充电”一条龙服务渠道,助力绿色出行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