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广告条 > 正文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优惠】一年期年化利率低至3.99%!

2022-08-05 17:34:23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工银融e借)

特别优惠活动来啦!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申办工行个人信用贷款

一年期享年化优惠利率(单利)低至

3.99%

注: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工银融e借)实行浮动利率,根据最新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加成计算,按月更新,年化利率(单利)低至3.99%(LPR+0.29%),实际利率和申办结果以办理业务时页面展示为准。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是什么?

工行个人信用贷款(工银融e借)是指由工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用途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人民币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有哪些优势?

额度高:最高可借100万

利率优:一年期年化利率低至3.99%,一年期以上低至4.18%

期限长:最长可达5年

使用易:循环信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还款活:等额本金、等额本息,部分客群支持每月还息一次性还本,可提前还款

如何办理?

线上渠道:

客户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App、“融e联”App等渠道,7×24小时自助办理。

以工行手机银行为例:

登录“中国工商银行”App—— “贷款”——“个人信用贷款”——“马上借”

线下渠道:

客户可前往我行营业网点通过柜面和智能终端机办理。暂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客户可向工行各网点客户经理咨询申请办理资格相关事宜。

注意事项

借款人应严格按照贷款用途使用贷款资金,贷款款项不得以任何形式流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项目开发,不得用于购房,不得用于购买理财产品、不得用于投资账户交易类产品,不得用于购买债券,不得用于借贷,不得用于其他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项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