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06 08:45:51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方向;要强化一线履职,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方人大职能作用,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责任链条,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邀请了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作《三明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概况和展望》专题辅导报告。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