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文明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金融”主题活动

2022-08-08 11:31:23  曹水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金融”主题活动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曹水英 文/图)近日,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响应宁化县银行业协会工作,组织本单位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淮土凤山村、梨树村、石壁陈塘村参加了宁化县银行业协会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该行组织委员及时传达参加人员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工作服、轻便鞋子,考虑到天气炎热的情况,提醒参加人员做好防暑准备工作;党员佩戴党徽,活动过程中须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誓言。伴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第一站来到了凤山村红军街,大家有序参观了红军生活过的地方和使用过的生活用品,观看了珍贵的史料、资料和图片,聆听了红军英勇斗争、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参观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鞭策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走长征路,重温苦难与辉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第二站前往梨树村参观了红军步道,结合讲解员动人的故事,大家重走长征路,真切感受到长征路上的苦难与辉煌。

体验红军餐,忆苦思甜珍惜当下。通过吃红军饭让大家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抒发对革命先辈的敬畏和尊崇,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在当下的好日子里感受革命的艰苦,回忆长征的艰辛,忆苦思甜铭记艰苦岁月,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活动积极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展现出金融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为工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