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2022-08-10 15:17:44  蔡若琪 张玉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张玉微)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推动三明将乐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日照广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失信联合惩戒知识》《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限制高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失信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后果”。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失信惩戒、打击“老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倡导群众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抵制失信,共建诚信将乐。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失信惩戒力度,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创建诚信将乐贡献司法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