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优惠活动 > 正文

永辉丨立减10元!新客还有130元永辉消费券

2022-08-10 16:04:42   来源:工行福建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柴米油盐酱醋茶

蔬菜水果肉禽蛋

牛奶面包速冻饺

纸巾面膜洗发膏

……

Oh my god!

工行福建带来满减福利

买买买的事交给工行信用卡吧!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每天早上8点开始

活动对象

福建地区(除厦门外)

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以下简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永辉生活微信小程序/APP使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即有机会享受单笔消费满49减10元的优惠。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最多可享2次优惠,每日限享优惠1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噔噔噔~各位看官可满意?

小编这里还有新客福利!

办工行信用卡

得100元微信立减金/130永辉券

1元购心选卡/260元山姆大礼包

四项权益任选其一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福建地区(除厦门外)本年成功办理工银信用卡的(除ETC信用卡、牡丹驾驶员通卡、专项分期卡外)新客户,成功开卡后关注“工行福建”微信公众号回复“新客”,进入活动页面验证通过,可得130元永辉消费券/100元微信立减金/1元购心选卡/260元山姆礼包,四种权益其中一种。每位新客户仅能领取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该新客优惠不与福建工行其他新客优惠同时享受。

📌温馨提示:260元山姆新客大礼包分会员大礼包和消费大礼包,二选一领取。

①会员大礼包:200元山姆会员抵用券+60元山姆消费抵用券(2张30元面值)

②消费大礼包:260元山姆消费抵用券(1张200元+2张30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