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中国工商银行 三明分行 > 优惠活动 > 正文

Apple丨立减999元!

2022-08-10 16:29:56   来源:工行福建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Apple 返校季活动开始啦

一起进入 Apple 官网教育商店

选购您心仪的商品吧!

购买指定款 Mac 或 iPad 

搭配 AirPods 耳机一副

可享教育专属优惠哦!

快来为新学期准备一套 Apple 全家桶吧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6日

活动渠道

Apple 中国官网

活动参与对象

1.中国大陆的公立或私立幼儿园、小学或中学的任何教职工。

2.中国大陆高校(即指公立或私立大学及专科院校)的教职工,以及在中国大陆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

3.目前在中国大陆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子女的父母。

(注:Apple 会要求客户在下单前通过UNiDAYS验证,来判断客户是否符合活动参与条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 Apple 中国官网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购买指定款 Mac 或 iPad ,并搭配一副 AirPods 可享教育专属优惠价格(具体详情见清单)。

注:促销优惠金额指如客户买指定符合条件产品+促销产品,在下单实付时即可享受立减999元的优惠。同时,订单金额满12,000元(含),还有3期0分期手续费优惠等您哦!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遇到的问题可以联系 Apple 中国官网客服:400-666-8800;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日8:00-18:00。

2.活动细则请登录 Apple 中国官网查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