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永安市调研

2022-08-11 08:53:4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0日,市长李春赴永安市调研,检查指导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并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推动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永安中盛宏业有机碳酸酯生产、海西重汽M20驾驶室总成建设等项目现场,李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聚焦堵点、痛点问题精准发力,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攻坚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见效。

座谈会上,李春听取永安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肯定了永安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她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千方百计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把经济回升的步子迈得更大一些,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困难分类施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坚持结果导向,坚持以实绩论英雄,推动项目攻坚、政策落地取得更大实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