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普惠再升级,涓滴润企添动力

2022-08-11 11:24:0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8月5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三明某塑料有限公司成功发放线上普惠贷300万元。“原先我公司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办理传统授信业务,后来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向我推介了‘线上普惠贷’产品,通过手机从兴业管家上就能申请操作,无需面签借款合同,线上审批通过后,贷款300万元就落地到了公司账户,不用担心出差在外影响业务办理,真是快捷方便呐!”该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越来越多地依靠线上模式来实现,兴业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依托互联网技术,引入“技术流”运用,持续优化信贷产品和服务,推出了线上融资系列产品,实现业务申请、受理、审批、签约、支用、还款全流程的线上化,为企业提供了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的信贷体验。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通过手机访问福建金服云微信公众号,申请了快押贷,当天客户经理就上门对接,当场审批贷款额度350万元,抵押率高达98%”,永安市某贸易公司负责人在了解到兴业银行“快押贷”的产品后,在微信端提交了申请,“通过微信填写公司基本信息,就能快速提交贷款申请,从业务申请到批复仅用时半天,额度足、效率高、流程短,真是太方便了!”截至今年7月,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福建金服云”平台,已放款客户313户,线上融资余额1.044亿元。

据悉,7月22日,兴业银行“兴业管家”“钱大掌柜”“银银平台”“兴业普惠”“兴业生活”五大线上品牌焕新发布。“兴业普惠”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普惠客户,以线上融资为核心,力争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下阶段,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重点推广“快易贷”“快押贷”“e票贷”“兴优贷”“合同贷”等线上融资产品,持续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普惠群体的金融支持,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激活市场主体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